大河学堂运营、助教岗位人员招聘启事

2023年01月11日17:44

来源:大河网

河南大河学堂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简称: 大河学堂) 是根据省政府与清华大学签署的《省校战略合作协议》、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与慕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签署的《在线教育合作协议》,大河网络传媒集团与慕华成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合资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用心做教育”,求实创新,秉持“为教育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宗旨和“业内尊敬,灵活发展”的长期愿景,依托清华教育资源与现代教育技术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媒体引领与服务优势,为教育客户提供优质的整体解决方案和优质教学产品的贴身服务。

新的一年,公司将在数字校园打造、应用能力提升、研学及专题集训、品牌共建等方面集中发力,打造行业标杆。

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根据公司经营现状,结合团队人员空缺情况,现面向社会招聘经营人员10人,助教人员5人。

一、事业发展中心运营主管

(一) 职位人数:10人

(二) 岗位职责:

      1、负责教育信息化产品省内市场的开拓、活动策划、项目运维。

    2、负责研学、培训等教育综合实践类产品的市场开拓、营销策划和项目运维。

(三)任职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无违法犯罪和党政纪处分记录。

 3、品行端正,无不良个人信用记录。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备自我调节能力和反应能力。

 5、责任心强,爱岗敬业,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协作精神;学习能力强,善于分析和积累,有较强的主动性、创造性。具有较强策划水平和文案能力。

 6、熟悉教育主管部门业务分配及运行机制,熟悉教育类产品招投标流程。

 7、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8、优先条件:有政府资源及教育客户资源,优先考虑。

二、事业保障中心驻校助教

(一)职位人数:5人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落地项目的日常维护和需求反馈。

    2、负责媒体宣传工作。结合项目运作情况,灵活推广和宣传产品。

(三)任职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无违法犯罪和党政纪处分记录。

 3、品行端正,无不良个人信用记录。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备自我调节能力和反应能力。

 5、责任心强,爱岗敬业,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协作精神;学习能力强,善于分析和积累,有较强的主动性、创造性。具有一定的策划执行和文字写作能力。

 6、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7、热爱教育事业,对工作热情主动,尽职尽责,善于与人沟通交流。

 8、优先条件:有教育行业从业经验、师范教育类、新闻传播类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三、薪资福利

(一)薪资

4000~30000元

(二)福利

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绩效奖励、补贴补助、节日福利、团建活动等。

四、招聘流程

(一)信息发布

大河网、智联招聘网站等载体发布。

简历收集邮箱:dahexuetang@163.com。

智联招聘网站简历收取:智联招聘网站后台。

(二)招聘流程

笔试、面试、复试三个环节。

综合事务部(人力资源部)

2023年1月11日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