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武汉归元寺实行线上购票预约入寺

2023年01月16日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汉1月16日电 (记者 张芹)今年武汉归元寺调整购票入寺规定,实行线上购票、人员限流管理等措施。春节期间,归元寺夜间不对外开放。

  记者从16日召开的“汉阳区2023年春节期间归元寺民俗文化活动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春节期间,归元寺开放时间为1月22日(正月初一)至1月27日(正月初六)6时至18时,1月28日(正月初七)至2月5日(正月十五)8时至17时。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春节期间,归元寺夜间不开放,尤其是大年三十夜间、正月初四夜间,禁止入寺敬香。

  此外,今年归元寺实行线上购票、分时段预约管理。不设线下售票点,每日限售5万张电子票。市民、游客可提前通过“武汉归元禅寺”微信公众号线上预约购票,每人限购3张票,线上预约2小时为一时段,需按照预约时间段入寺。

  入寺两个验票卡口分别设置在西桥路和归元寺南路。预约成功者携带手机,按路标指示牌和现场工作人员提示扫码验票。未进行网上预约购票或未按照预约时间段验票的不得入内。

  归元寺继续倡导文明敬香,三支线香礼佛。严禁将高香、捆香、黄纸、蜡烛、天灯、氢气球等危险物品带入寺内,以免引发危险。禁止在寺院外及周边道路上焚烧香蜡,严禁燃放烟花爆竹,对违规者将依法处理。

  春节期间,归元寺周边多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外来车辆不得进入,请广大市民、游客尽量乘坐公共交通按时前往归元寺,避免错过入寺时间。(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