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西藏米林:文艺汇演下基层 新春祝福送万家

2023年01月20日2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拉萨1月20日电 (德吉 李苑明)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近日,西藏林芝市米林县艺术团到米林镇红卫片区开展“迎春送福进万家,文艺演出年味浓”的文艺演出活动,丰富的文艺节目吸引了近70余名当地民众前来观看。

  文艺演出在《走进新时代的米林》中拉开序幕,欢快的音乐,婀娜的舞姿,充分表达了在米林这片汉、藏、回、等多民族组成的热土上,各族儿女团结一心,共同欢迎八方来客的热情。随后独唱歌曲《欢聚》、男女群舞《劳动之舞-阿嘎》、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贡布民歌》、彰显民族特色的舞蹈《珞巴部落》等节目引来了民众一次又一次的欢呼喝彩,结尾的群舞《欢腾的热巴》更是把演出推向了高潮,为现场观众送上了精彩的视听盛宴。

  此次演出,不仅在严寒冬日给民众带去了温暖,也让思乡的人们有了心灵的慰藉,在日益满足的物质生活上更是增添了一份“文化盛宴”,真实再现了美丽乡村建设下民众幸福生活的面貌,艺术团还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迎春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民族优良传统,为民众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完)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