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双拥办组织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春节专项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21日10:11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月20日电 记者王钰报道: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全国双拥办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组织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春节专项慰问活动,为边海防官兵送去节日问候,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推动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

“情系边海防官兵”春节专项慰问活动已连续举办3年。此次活动,全国18个省份167个全国双拥模范城(县)20余万名党政机关干部、中小学师生和乡村社区群众踊跃参与,纷纷通过写慰问信、绘手工画、制贺年卡以及录制拜年视频等方式,给边海防官兵送去新春祝福。各地还自发准备红安花生、金华酱鸭、平遥牛肉、德州扒鸡等富有地域特色的慰问礼包,寄送给驻边关海岛的人民子弟兵。

据了解,全国双拥办同步指导各地持续开展走访慰问送关怀、爱老助老送健康、家属就业送帮扶、子女教育送关爱、保障权益送温暖、尊崇功臣送喜报“六送”活动,帮助官兵家庭解难纾困,有力支持了部队练兵备战,形成了军民同心稳固国防的生动局面。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