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五安徽黄山客流平稳 游客候乘时间大幅缩短

2023年01月26日2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黄山1月26日电 (刘浩 葛旭芳)1月26日,农历正月初五,安徽省黄山风景区天气晴好,气温逐渐回升,客流平稳,景区公路、索道、游步道畅通,游客排队候乘时间大幅缩短。

  当日,黄山风景区阳光明媚,远处,山峰上挂着缕缕积雪,像给山峰披上了白色的腰带。近处,松林下方大片的白色积雪与墨绿色的松林交织着,在蔚蓝的天空映衬下,形成一幅水墨丹青的绝美画卷。

  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在黄山有序登山,惬意赏景,在护栏边、观景台旁驻足拍照、合影留念,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该景区工作人员在重要路段坚守岗位,为游客指引方向,引导游客有序通行。

  正月初二以来,为应对持续客流高峰,黄山风景区景区全员上岗,并从机关和相关企业抽调1000多人,充实到一线加强服务、维护旅游秩序,提醒游客按照预约时段入园,或顺延时日错峰进山游览,在光明顶节点适时实施截流分流管控措施,劝导游客就近到容量较大的区域游览后返乘索道下山,均衡前后山下山客流。(完)

编辑:张龙(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