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部分地区未来三天最低气温将低于5℃

2023年01月28日12: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1月27日电 (张月和 袁迎蕾)“晴冷”将成未来三天海南天气关键词。据海南省气象局消息,28日-30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海南全岛晴间多云,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在8℃及以下,部分内陆地区将低于5℃。

  海南省气象台预计,1月31日-2月3日,受东到东南气流影响,海南全岛大部地区有小阵雨,早晚时段有雾,各地气温逐日回升。直至3日,海南最低气温北部、东部和中部地区可升至17-20℃,其余地区20-22℃;最高气温北部、东部和中部地区可升至24-27℃,其余地区28-30℃。

  海南省气象部门提醒,暖湿气流回归,民众需防范“回南天”,早晨和晚上尽量紧闭门窗,尤其是朝南边的门窗,可以选择在有阳光且相对湿度较小的时候适当开启门窗,吸纳热量,改善室内空气。另外,2月1日-3日琼州海峡早晚有雾,能见度较差,相关部门要做好海峡通航调度、物资运输、交通疏导等工作。(完)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