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柳林黄土意外崩塌现场2人被救出 已无生命体征

2023年01月28日20:46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吕梁1月28日消息(记者郎麒)记者从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了解到,2023年1月28日0时30分左右,柳林县穆村镇康家沟村一民房突发黄土意外崩塌自然灾害。经现场初步核实,有4人被困。截至目前,已搜救出被困人员2人,经柳林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抢救,均无生命体征,其余2人仍在紧急救援中。

黄土意外崩塌自然灾害发生后,柳林县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组建了柳林县“1.28”山体崩塌应急救援指挥部,组织公安、消防、应急等部门全力开展应急处置和救援工作,并对周围进行了安全排查,疏散周边居民。

目前当地共投入挖掘机2台、支撑破拆工具5套、生命探测仪2套、救护车3辆、救援队员131人、公安干警70人,已挖土约700余方,目前救援工作仍在有序进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