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项目12个 投资90.6亿元——淅川县2023年重点项目“开门红”

2023年01月29日12: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8日上午,淅川县举行2023年“三个一批”活动暨南部水城道路建设工程开工仪式。该县领导王兴勇、丁心强、王培理、邵书燕、杨文永、王达忠、贾蠎、樊涛、刘建立出席仪式。淅川县委副书记丁心强主持开工仪式。相关县直单位、乡镇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仪式。

当天上午十二时许,县长王兴勇宣布项目开工。

王兴勇在讲话中表示,发展是硬道理,项目是硬支撑。近年来,淅川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尤其2022年,淅川县以集中开工活动为抓手,全力以赴谋项目、抓开工、促建设,先后组织集中开工活动4次,累计开工项目62个,总投资443.7亿元。此次2023年“三个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充分表明了县委、县政府接续用力、重抓重推项目建设的决心和信心。

开工仪式上,县政府副县长樊涛就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情况作了介绍。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有12个,规模大、质量好,总投资达90.6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7个,这些项目建成后,必将拉动投资快速增长、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随后,出席活动的县领导共同为开工项目培土奠基。(薛小磊 马黎媛 范利毅)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