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全力拼经济②丨重装设备发往全国 宇通擂响新年“出征战鼓”

2023年01月30日16:58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春节假期刚过,河南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各地企业铆足干劲,开足马力,迅速掀起生产热潮,奋力夺取兔年“开门红”。为此,大河网推出“河南全力拼经济”策划,看企业如何发力,交出“开门红”成绩单。

  大河网讯(记者 刘高雅)1月29日,正月初八,在一片热闹喜庆的氛围中,宇通重装批量电动旋挖钻机、履带式强夯机、桥梁检测车等设备启程发车,浩浩荡荡奔向全国各地,擂响2023年“出征战鼓”,为新年写下红火的开篇。

  而就在不久前的1月9日,45台宇通专用校车刚刚在广东省开平市投运,为开平市13个镇(街)24所学校3700多名学生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接送服务。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如何加足马力抓进度?告别2022年,河南宇通全体员工“收心归位”,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快节奏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新春首批产品如期发货。

  宇通一批重装设备启程发往全国

  这批发往全国的重装设备有啥特别之处?

  发车仪式上,宇通“电动旋挖钻”格外引人注目,据宇通工作人员介绍,这批电动旋挖钻机纯电模式节能60%-80%、增程模式节能40%-50%,在经济性、可靠性方面得到了施工方和业主单位的大力点赞,将为中国基建送去绿色力量。

  宇通液压履带式强夯机也正整齐列队,接受检阅。宇通重装相关负责人介绍,“宇通新款C系列强夯机在保证产品安全、可靠的前提下,施工效率提升15%以上、油耗降低10%以上,配套多项智能装置,产品竞争力大大提升。而宇通桥梁检测车则具备安全、可靠、轻量化等主要特点,宇通重装致力于成为中国路、桥、隧检测、养护一揽子方案专业供应商。”

  “2022年,宇通集团商用车整体销量37808辆,其中新能源中重卡、轻卡整体增幅136.2%,新能源矿用装备增幅154.3%,稳居行业第一梯队。”宇通重装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年伊始,这批设备将奔赴全国各地,助力客户共赢、助力国家基建健康快速发展。

  45台宇通专用校车在开平市投运

  乍暖还寒,万物复苏。1月9日,开平市接送农村小学学生车辆升级服务投运启动仪式举行。45台宇通专用校车整装待发,为开平市13个镇(街)24所学校3700多名学生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接送服务。

  据了解,这批投入使用的校车为宇通校车,座位共计2292个。车辆配备毫米雷达波智能防遗忘、人脸识别、紫光灯消毒、安全门一键开启、车辆智能自检等先进系统,更好保障学生乘车安全。其中,防遗忘系统将自动监测是否有学生被遗忘在车上,人脸识别系统将帮助家长同步掌握学生上下车情况。

  “此次选择宇通校车也是综合考量的结果。”江门市文旅交通投资集团开平汽车总站站长梁振强表示,宇通校车在安全性能和智能化方面全国领先,新车的加入有助于更好地完成校车运营工作。

  在宇通校车市场相关负责人看来,安全可靠的校车产品是给孩子们新学期最好的“礼物”,未来,宇通将聚焦校车行业,为孩子们“握紧求学路上的方向盘”,进一步促进我国教育公共交通安全建设迈入更高水平。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