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感骤降!英国近半年轻人担心收入永远不够养家

2023年01月31日1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英国天空新闻报道,当地时间30日,英国青年慈善机构Prince’s Trust公布最新民调显示,英国近一半16岁至25岁的年轻人担心他们永远赚不到足够的钱来养家。

  据报道,该机构30日发布了2023年英国青年指数报告,其中显示年轻人对自己的金钱和心理健康最不满意。

  据该报告,57%的年轻人表示,生活成本危机是他们未来最大的担忧,而34%的人表示,即将到来的经济衰退是他们最大的担忧。

  总体而言,约46%的人表示,经济的不确定性让他们对未来感到绝望,而对于较贫穷的人群,这一比例升至55%。

  此外,45%的人担心他们永远赚不到足够的钱来养家,而不太富裕的人的比例高达53%。

  该机构还补充称,现在英国年轻人对金钱的幸福感和信心低于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开始时的水平。

  “今年的青年指数报告是一个警告信号……它表明,对于这代年轻人,新冠及经济的不确定性对他们的幸福感和实现未来抱负的信心产生深远影响,”Prince’s Trust首席执行官乔纳森·汤森德说道。

  汤森德补充称,“最令人担忧的是,该报告还表明,这些挑战对来自最弱势群体的年轻人打击最为严重,那些接受免费学校供餐或失业的人在生活的各个方面幸福感一直较差。”

  据悉,这些数据来自民调机构YouGov在2022年11月22日至12月7日期间对英国2025名16至25岁的年轻人进行的在线调查。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