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众:美国最大的问题不是通胀和移民,而是……

2023年02月01日0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30日新发布的盖洛普民调结果显示,美国民众认为,政府及其不尽人意的领导,是美国面临的首要问题。

  调查结果显示,21%的美国成年人将政府及其令人失望的领导视为最大的问题,而通货膨胀(15%)、移民(13%)和经济(10%)分别排在第二、三、四位。

  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称,按党派划分,有24%的共和党人和倾向共和党的独立人士认为,政府和领导不力是首要问题,而18%的民主党人和倾向民主党的独立人士表示同意。民调结果显示,两党都认为政府及其领导是当前最棘手的问题。

  据调查,41%的美国成年人认可总统拜登的工作表现,但只有21%的受访者认可国会的表现。

  美国民众对美国的经济状况给出了压倒性的负面评价。只有2%的人称经济发展“极好”,15%人的认为“良好”,38%的人表示“一般”,而45%的人将经济情况描述为“差”。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