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视频丨20年房贷利率一览 揭开房地产业发展沉浮

2023年02月02日15:06

来源:大河网

根据网络公开数据信息,大河网小编汇总20年来的房贷利率调整情况,带您一览20年来房地产业浮沉。

近年来,房贷利率宽松政策持续加码。2023年伊始,房地产市场继续传来利好消息!

2023年1月5日,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发布通知,决定建立首套住房贷款利率政策动态调整机制。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和同比连续3个月均下降的城市,可阶段性维持、下调或取消当地首套住房贷款利率政策下限。

据中指研究院不完全统计,2023年新调整利率下限的城市接近20个,包括郑州、天津、福州、沈阳、厦门等二线城市,肇庆、湛江、云浮、惠州、韶关、江门阶段性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2023年1月29日,郑州部分银行将首套房贷利率降低至3.8%,即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减50个基点,二套房贷利率保持不变。萍)

数据来源:公开数据整理

编辑:陈梦伊  审核 :范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