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企业春意浓 力争新春“开门红”

2023年02月03日09:13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泽普2月3日消息(记者李昊轩 通讯员唐保喜)新年新气象,企业生产忙。眼下,新疆泽普县部分企业的生产车间内已热闹非凡,大家纷纷抢抓新年开局的大好发展机遇,开足马力抓生产、赶订单,为新年企业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近日,记者走进泽普县新渝纺织厂加工车间内看到,一台台机器正快速运转,不少工人在机器前忙碌着。企业员工阿屯古丽·卡德尔告诉记者,春节一过,她便第一时间过来上班,争取在新的一年拿到更多的工资。

  充足的订单让企业有了充足的发展信心,也让企业的务工人员对今后的生活充满期待,不少务工人员激情饱满地来到了工作岗位上,开启了工作模式。

  员工李长艳说:“每年春节的时候公司都会给我们安排放假,现在厂里的订单比较多,所以我们全体员工每天都很努力,多干一点每个月的工资也可以高一点。”

  据了解,为实现新年“开门红”的目标,新渝纺织厂在“早”字上做文章,早计划、早部署、早落实,企业不断创新,注重设备改造升级,全力以赴抢抓生产、赶订单,争取产量、产值都更上一层楼。

  泽普县新渝纺织厂总经理罗源说:“我们现在有200名员工在岗,因为订单比较多,员工的积极性也很高,大家都在加紧生产,预计今年有3000吨的产量。”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