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2天,韩美又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上空举行联合空演

2023年02月04日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空军3日表示,韩国空军F-35A战斗机、美国空军F-22和F-35B战斗机等第5代隐形战机和美国F-16CM战机等,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上空进行了联合空中演习。

  韩国空军表示,此次演习旨在提升韩美空军的联合作战执行能力和互操作性,同时展现美国对韩提供协防承诺的决心和能力。今后将不断展开联合演习。

  韩美防长会谈后,两国于2月1日举行2023年首次联合空中演习,韩国空军F-35A战斗机、美国空军B-1B战略轰炸机、F-22和F-35B战斗机等参演。

  美国国防部长官劳埃德·奥斯汀在会谈上曾表示,包括F-35、F-22的第五代战斗机和“罗纳德·里根”号核动力航母战斗群已调遣至朝鲜半岛,今后将会调遣更多战略武器。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