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持续致电力修复进展缓慢 美国得州居民苦不堪言

2023年02月04日14:4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连日来,冬季风暴持续在美国肆虐,造成大规模断电。由于修复工作进展缓慢,截至当地时间2月3日早些时候,得克萨斯州仍有超过25万户家庭和企业处于断电状态,许多居民苦不堪言。

  受冬季风暴影响,得克萨斯州很多地区积雪压垮了树枝和电线,导致大范围断电。然而,修复工作进展缓慢,在停电两天后,仍有数十万人处在无电可用的困境中。

  得克萨斯州居民 门罗·弗雷里希:昨晚只有29华氏度(约零下1.7摄氏度),室内温度。

  对于许多得克萨斯州居民来说,这是三年来第二次出现寒冬中的长时间断电。

  得克萨斯州居民 爱德华·达尔克:我们取暖得用壁炉,但还是很冷。我们一直蜷缩在床上,盖着五六条毯子,我认为我们的公用服务需要做得更好,确保基础设施能被妥善维护。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