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国枪支暴力泛滥下已无安全之所 日均超百人死于枪口下

2023年02月04日21:56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2月4日电当地时间2月3日,美国《明尼苏达发言人-记录者报》发表题为《在美国已无安全之所》的文章,称美国今年的枪支暴力泛滥问题持续引发人们关注,平均每天都有超过100人死在枪口之下。

  文章称,2023年伊始,美国的枪支暴力问题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根据“枪支暴力档案”网站的数据,仅在今年的前25天,全美就发生了40起大规模枪击事件,这一数字比前两年高出21%,也是有记录以来的最高值。

  “在美国,已经没有能够远离枪支的安全场所存在。”文章表示,美国平均每天有100多人死于枪口之下,超过200人受枪伤,枪支暴力也成为了美国儿童死亡的主要原因,“这是最糟糕的美国例外论。”文章最后质问道,美国是否会继续让这些数字逐月上升,继续接受无处不在的枪支暴力文化?是否会继续选出那些将政治私利和枪支游说利益置于美国儿童和社区安全之上的国会议员?美国要到何时才能找到改变方向的勇气和意志?(海外网张霓)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