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拼经济 奋战开门红丨助推消费促经济,郑州再发力 增发1亿元汽车消费券

2023年02月05日08:4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林 河南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浩)为进一步助推消费促进经济发展,郑州市决定将2023年“兔年迎春”汽车焕新季活动截止时间延长至3月10日,并增发1亿元汽车消费券。这是记者2月3日从郑州市商务局获知的消息。

  据介绍,活动期间在郑州市内五区和三个开发区指定汽车销售企业购买5万元以上小型非营运车辆的个人消费者和企业可参与活动,不包括二手车交易。2023年1月1日第一批5000万元汽车消费券补贴活动开始以来,已按活动要求完成新车购置及注册上牌,但未领取到汽车消费券的用户也可参与活动。

  本次发放的燃油车消费券共计6000万元,分为两个档位,按照购车发票价税合计金额,购车裸车开票价在5万元(含)以上至15万元(不含)以下的燃油车,可享受3000元电子消费券;购车裸车开票价15万元(含)以上的燃油车,可享受5000元电子消费券。新能源车消费券共计4000万元,档位设置与燃油车一致,每档补贴比燃油车高1000元。

  消费者完成新车购置及上牌后,可于3月1日上午10点进入“郑好办”APP“兔年迎春汽车消费券”板块,根据系统提示填写相关信息,进行资格校验并领取汽车消费券。电子消费券券包由200元、500元、1000元和2000元面额的单张消费券组成,使用期限截至2023年3月31日24点。消费券限在郑州市域内所有支持“云闪付”支付的线下实体商家消费使用,单张消费券使用时,消费金额须大于消费券面值。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