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热力江率球员亮相见面会:感恩球迷支持

2023年02月05日22: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2月5日电 在2月4日于南京举行的一场CBA球星见面会上,中国男篮前国手、同曦男篮主教练西热力江·木合塔尔和同曦男篮队员王子瑞、董瀚麟出席。

  现场准备了猜灯谜、投篮游戏、套圈等趣味十足的小游戏。活动开始后,球员们登台亮相送上祝福,向球迷们传授专业投篮技巧,并分别挑选三位球迷进行投篮小游戏。

  在媒体采访环节,回顾同曦男篮本赛季的表现,西热力江感慨颇多:“这个赛季,大家敢打敢拼,同时又始终放低姿态。无论面对怎样的对手,我们都抱着向对手学习的态度去比赛。随着我们端正了态度,摆正了心态,球队的成绩也随之取得了进步。”

  西热力江还表示,自己希望能为同曦男篮打下自己的烙印:“作为主教练,我希望能够为球队灌输永不放弃、坚持实干、热血拼搏的精神。本赛季,我们的球员永不放弃,虽然我们有时在场上会处于落后的局面,但大家会咬牙拼到最后,还多次上演逆转对手的好戏。我为大家的表现感到骄傲和感动。”

  活动的最后,西热力江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球迷表示感谢。西热力江说道:“同曦男篮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都比较年轻。但我们会坚持发扬实干精神,去成就大家的梦想。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我们会越来越好。”

  活动由CBA官方赞助商卡特彼勒与其合作伙伴华东利星行机械主办。(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