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频道编采岗位招聘启事

2023年02月08日13: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是河南省首家重点新闻门户网站,是继河南日报、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之后的第四家省属新闻媒体。

  大河网成立于1998年9月,目前已形成大河网(PC)、5G手机大河网(WAP)、眼遇大河(APP)以及大河网微博、微信、头条、抖音等第三方平台一体化运行的全媒体传播矩阵。大河网八次获中国新闻奖,其中连续四年五获中国新闻奖,是河南省互联网媒体获奖最多的单位。

  近年来,大河网坚持“互联网+新闻”、“互联网+技术”双强发展战略,致力营造互联网+“新闻+技术+政务(+产业)+商务+服务”生态,建设、运维着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四大班子在内的500多个政务服务项目,是河南最大的政务服务供应商;积极布局智慧城市,建设了西九华山、金顶山智慧景区和安阳市公共文化服务云等项目;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参与和承担了“制造企业主导的制造服务价值网融合技术与方法”和“面向复杂装备的CAE云服务平台研发”两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河网已发展成为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新型互联网媒体和互联网技术公司。

  2021年4月,大河网恢复市场法人主体资格,成立河南

  大河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大河数科,统称大河网);2022年4月,大河网与中科院软件所成立新闻数据与政务数据联合实验室;2022年7月,河南省人社厅批准设立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大河网负责运营。

  一、岗位描述

  (一)岗位名称:频道编采

  (二)职位人数:1人

  (三)岗位职责:

  1、负责学术中原论文质量的把控、修改和发布。

  2、负责学术中原课题、话题的策划和执行。

  3、负责智库专家的对接、策划、采访。

  4、负责学术热点、焦点的策划、跟进、采访、传播、推广工作。

  5、负责大河智库专家论坛及活动的组织宣传推广。

  6、负责智库调研报告的撰写工作。

  二、任职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无违法犯罪和党政纪处分记录。

  3、品行端正,无不良个人信用记录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能够承

  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备自我调节能力和反应能力。

  5、新闻学、中文学、宏观经济学、社会学等学科硕士及以上学历。

  6、文字功底扎实,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学习创新能力。

  7、有一定的新闻敏感性,有思想深度,能够独立完成社科选题策划、社科沙龙组织及采访写作。

  8、35周岁以下,社科素养较高,能适应较强工作压力。

  9、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执行应变能力、攻坚克难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10、放宽条件:有时政经历、经营资源和经验的,年龄和学历适当放宽。

  三、薪资福利

  (一)薪资 5000元~10000元/月。

  (二)福利 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绩效奖励、补贴补助、节日福利、团建活动等。

  四、招聘流程

  (一)信息发布

  大河网平台及大河网第三方平台、智联招聘网站等载体发布。简历收集邮箱:hr@dahe.cn;智联招聘网站简历收取:智联招聘网站后台。

  (二)招聘流程

  笔试、面试、复试三个环节。招聘流程如下:


 党政事务部(人力资源部)

2022年1月28日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