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AI,共享共赢!大河网接入百度“文心一言”打造智媒时代

2023年02月15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5日,大河网正式成为百度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将把百度领先的智能对话技术成果应用在内容生产、融合创新、智能传播、智慧政务、智慧文旅等领域。此举标志着大河网优先获得领先AI技术的加持,也标志着对话式语言模型技术在国内智慧政务建设场景的首次着陆。

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是百度基于文心大模型技术推出的生成式对话产品。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十余年,拥有产业级知识增强文心大模型ERNIE ,具备跨模态、跨语言的深度语义理解与生成能力,在搜索问答、云计算、内容创作生成、智能办公等众多领域都有更广阔的想象空间。文心一言将于三月份面向公众开放。

大河网是河南省首家重点新闻网站,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管、河南日报社和大河网络传媒集团主办。近年来,大河网致力营造互联网+“新闻+技术+政务(+产业)+商务+服务”生态,建设、运维着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四大班子在内的500多个政务服务项目,是河南最大的政务服务供应商。

未来,大河网将与百度在智慧政务、智能AI、产品研发、标准制定、智慧文旅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化合作,在百度技术团队协助下,打造联合解决方案,通过技术共享、培训赋能等方式,强化竞争力,为用户打造一站式政务服务全场景,及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同时依托智慧互联、创新互联,引领媒体产业变革与升级。(杜若森)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银新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