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部作品全方位科普应急安全知识 快来点赞支持

2023年02月22日14: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启动应急响应后应该怎么做?春季踏青需要注意啥?地震逃生误区有哪些?......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安全小常识,在这里都能找到。2月22日,河南省应急管理新媒体作品征集展播点赞活动正式启动,快来点赞选出你心中最“实用”的应急作品吧!

据悉,此次展播点赞活动由河南省应急管理厅主办、大河网协办,旨在大力弘扬河南应急安全文化,提升全民安全意识,进一步传播安全理念、凝聚安全发展共识,营造“人人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我们从去年3月开始征集,共收到全省各地报送的53部作品。作品围绕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救援等领域典型事迹、安全知识和防灾避险、自救互救技能等主题,涵盖图片、音视频、互动H5等3大类别。此次选出28部进行展播。”据省应急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展播结束后将结合公众点赞结果进行综合评分,遴选出优秀作品并颁发证书,同时入围作品还将被纳入省应急管理厅新媒体素材库。   

展播为期5天,持续至2月26日,公众可通过扫描海报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yjglt.henan.gov.cn/yjgl/yjsp/xmtzpzbdz 进行点赞。(孟媛)

编辑:张龙(小)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