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一名乡党委书记被查 曾回应被实名举报索贿系诽谤

2023年02月24日2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2月24日电(记者 杨杰英)太原市纪委监委23日晚发布消息,阳曲县凌井店乡党委书记张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阳曲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此前,一段“乡党委书记索贿逾40万元”的举报视频在网上流传。该实名举报的男子称,举报对象是山西阳曲县凌井店乡党委书记张某。

  21日,凌井店乡党委书记张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属实,系诽谤,已报警”。

  对此,当地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23日,太原市纪委监委发布消息称,阳曲县凌井店乡党委书记张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阳曲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张玥,女,1982年6月生,山西阳曲人,在职大专学历,2003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1年9月参加工作。

  曾任阳曲县侯村乡组宣委员;共青团阳曲县委书记;阳曲县大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四级调研员。

  2021年12月,任阳曲县凌井店乡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