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3:0大胜马赛 梅西解锁俱乐部700球成就

2023年02月27日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 27日凌晨,法甲联赛第25轮迎来榜首大战。巴黎圣日耳曼客场3:0大胜马赛,以8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第25分钟,梅西助攻姆巴佩,后者一蹴而就;4分钟后,姆巴佩投桃报李,横敲门前,梅西扩大比分。

  第55分钟梅西中路精妙挑传,姆巴佩禁区左侧小角度凌空抽射破门,3:0。

  梅西1射2传解锁生涯联赛第700球,其中为巴塞罗那打进672球,为巴黎攻入28球。 ​姆巴佩2射1传打进巴黎生涯第200球,与卡瓦尼并列队史射手王。

  据统计,本赛季至今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比赛中,梅西一共直接参与了49球,其中他自己打进29球并送出20次助攻。

  赛后,梅西也更新自己的社交媒体庆祝这一属于自己的历史时刻。北京时间28日,国际足联将举行FIFA年度颁奖典礼,凭借在世界杯的优异表现以及联赛的火热状态,梅西有望再度加冕世界足球先生。

编辑:张龙(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