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公安厅、省妇联通报表扬一批成绩突出女民警和好警嫂、爱警母亲

2023年03月08日11:34

来源:平安中原微信公众号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表扬先进、激励斗志,河南省公安厅、河南省妇联决定,对全省公安机关70名成绩突出女民警、40名好警嫂和40名爱警母亲予以通报表扬。

  通报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为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作出了重要贡献。广大公安女民警作为公安队伍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敬业奉献、锐意进取,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彰显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河南公安现代化建设注入了宝贵力量。广大警嫂和警察母亲舍小家、顾大家,吃苦耐劳、宽容坚强,无怨无悔地理解和支持亲人投身公安工作,展示了孝老爱亲、相夫教子、勤俭持家的传统美德。

  通报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广大民警,特别是女民警要以受到表扬的同志为榜样,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忠诚履行好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奋力推进河南公安工作现代化。希望广大公安民警家属继续弘扬优良家风和崇高美德,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工作,自觉当好民警坚强后盾,为推动新时代人民公安事业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报表扬名单如下

  ↓↓↓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