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公开征集“运动之都”标志和主题口号

2023年03月09日14:38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3月9日消息(见习记者韩雨晨)记者从天津市体育局获悉,为努力把天津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运动之都”,近日,天津市体育局发布《天津市体育局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运动之都”标志、主题口号的公告》,向社会公开征集“运动之都”的标志和主题口号。征集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4月10日24时止,并将在4月中下旬向社会公布中选作品。

公告截图(央广网发 来源:天津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据了解,《天津市“运动之都”建设行动方案(2022-2030年)》于2023年2月正式发布,其中明确了天津市到2025年和2030年围绕“运动之都”建设工作,在竞技体育、全民健身、体育产业和体育文化四大方面实现多项目标以及具体的行动方案。本次公告指出,所有关注天津“运动之都”建设的个人、机构和团体,均可遵照具体的征集原则、征集项目及设计要求等规则参加征集活动,具体征集项目及设计要求可进入天津市体育局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同时,应征者可将作品和其他必要文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styjxjfgc@tj.gov.cn,或致电022-23310877详询。天津市体育局将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专业评审,采取网络投票的方式征求公众意见,综合专家评审意见和公众意见,最终确定入围作品和中选作品,并通过官方网站和媒体公示、公布结果。

本次征集活动将评选出标志类入围作品5件、主题口号类入围作品5件,并从中产生中选作品各1件,入围及中选作品都将获得奖金。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