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被5名警察包围连开数枪身亡 警方称其疑似掏枪

2023年03月10日14:48

来源:海外网

  

  警方持枪包围车辆(视频截图)

  海外网3月10日电 据《纽约邮报》3月9日报道,当地时间3月1日,美国犹他州盐湖城法明顿市,一名25岁男子蔡斯·艾伦(Chase Allan)在拒绝下车接受调查后,因有疑似掏枪动作而被五名警察连开数枪,最终不治身亡。

  警方公布的视频显示,艾伦最初被警察拦截问话是因为使用“非法车牌”。在他拒绝出示驾照和回答警察其他提问后,这名警员请求支援,随后四名警员陆续赶到现场。一番交涉后,由于艾伦仍拒不配合调查,一名警员欲将其拽出车外,此时另一名警员发现艾伦似有掏枪动作并大喊“有枪”,五名警察迅速将车包围,从各个方向连开数枪。

  

  警方持枪包围车辆(视频截图)

  法明顿市警察局局长埃里克·约翰森(Eric Johnsen)称,警方是在艾伦伸手拿起疑似枪套或手枪的东西后才开枪的。视频显示,艾伦腰上有一个空枪套,车内地板上有一支手枪,但在警方开枪前,画面中并未出现艾伦的手枪。

  艾伦中枪后被送往医院,不久即被宣布死亡。艾伦的家人在接受采访时称艾伦死于一场“残酷的谋杀”,并表示他们没有接到警方关于艾伦死亡的通知,而是通过媒体得知他的死讯。(海外网 李萌 实习生 税利萍)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