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特朗普可能因支付封口费面临刑事指控

2023年03月10日17:12

来源:海外网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资料图)

  海外网3月10日电据《纽约时报》3月9日报道,美国纽约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表示,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可能因参与向女演员斯托米·丹尼尔斯支付封口费而面临刑事指控。

  知情人士说,曼哈顿地区检察官阿尔文·布拉格为特朗普提供了一个机会,要求他在下个星期的大陪审团面前作证。不过特朗普很可能会拒绝这一提议。特朗普的律师可能会与检察官私下会面,希望避免刑事指控。如果特朗普最终被判有罪,他将面临最高四年的刑期。

  知情人士表示,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对该案件的调查持续了近5年。2016年,特朗普的前律师迈克尔·科恩向丹尼尔斯支付了13万美元,后来特朗普从白宫报销了这笔费用。科恩此前表示,特朗普指示自己付钱给丹尼尔斯,让她保持沉默。预计科恩将在大陪审团面前作证。

  丹尼尔斯此前声称,自己在2006年曾与特朗普交往,并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前收到了13万美元的封口费。这笔交易是在特朗普当时的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的安排下促成的。(海外网 李芳)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