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军方称打死3名巴勒斯坦枪手

2023年03月13日1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3月13日电 综合消息:以色列国防军12日表示,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打死3名巴勒斯坦枪手。

  据《以色列时报》消息,以军发表声明称,当天4名巴勒斯坦枪手在纳布卢斯以西的一处军事哨所向以军士兵射击,以军予以还击。双方交火过程中3名枪手被打死,另一名枪手主动投降后被以军扣押审讯。以军没有报告人员伤亡。

  据巴勒斯坦通讯社报道,巴勒斯坦卫生部称,涉事巴勒斯坦人事发时正坐在车内,遭到以军射击。3名死者均为纳布卢斯居民。据巴勒斯坦媒体统计,今年以来已有84名巴勒斯坦人被以军杀害。

  另据路透社报道,一个名为“狮穴”的巴勒斯坦武装抵抗组织发表声明称,3名死者均为该组织成员。

  近来发生的一系列暴力事件导致巴以局势持续紧张。受此影响,巴勒斯坦宣布停止与以方在安全领域的合作,以色列宣布了一系列针对巴勒斯坦人的措施。(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