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928套!深圳市市级公租房正在认租

2023年03月14日10:16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3月14日消息(记者 周子瀛)如何租到便宜实惠的房子,一直以来是众多深圳市民关心的问题。深圳市住建局近日发布《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关于金穗花园等六个项目公共租赁住房配租有关事项的通告》,放出一批市级公租房。房源分布在金穗花园、融悦山居、和悦居、呈祥花园二期、龙泽苑、光侨雅苑6个小区,共提供房源928套,认租时间将截至于3月16日18:00。

据了解,本次配租对象为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的在册轮候人,轮候名单可查阅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住房保障服务”页面。

选房排位的第一序位为按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册排位确定的入围认租家庭;第二序位为按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册排位确定的候补入围认租家庭;第三序位为按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册排位确定的递补认租家庭。其中,申请人或共同申请人如为抚恤定补优抚对象(民政部门或退役军人管理部门认定),或拥有有效残疾证的残疾人(残疾人联合会或退役军人管理部门认定),其在该序位有优先选房权利。选房排位依据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册的轮候排序确定。

有意认租本次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的在册轮候人,可进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政务服务”—>“服务主题”—>“住房保障服务”—>“公共租赁住房”—>“认租申请”页面,确认符合计算配租面积条件的家庭人口数等信息,在线提交认租申请。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