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景区游客操作无人机失误 砸伤高空表演者

2023年03月14日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宁3月14日电(张广权)3月12日,广西南宁市青秀山风景区有游客操作无人机失误,砸到正在进行高空表演的女演员,致其脸部受伤。

  13日晚间,记者从青秀山景区工作人员处获悉,景区确有发生无人机砸到人的事件,涉事无人机为游客操作,操作过程中误碰到钢丝绳导致坠机并砸伤女演员。

  记者从青秀山景区官方微信号看到,目前该景区正在举办“夜樱之梦”活动,其中有“飞天仙女高空表演”项目。工作人员介绍,被砸伤人员为景区外主办方所聘请的“飞天仙女高空表演”项目的演职人员。目前,女演员伤情并无大碍。

  而对于部分无人机飞手群传闻的“青秀山将禁飞”一事,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景区并无此举措。工作人员表示,游客进入景区后,依规进行报备,通过后即可进行无人机操作。(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