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价值创造 广新集团举办专题研讨培训班

2023年03月14日13:39

来源:人民网

近日,广新集团走进华润集团举办领军人才专题研讨培训班,旨在聚焦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建设和实施“5+5”体系变革,对标世界一流企业提升价值创造,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中央企业数字化发展研究院讲师、华润集团及华泰证券等企业实战专家进行授课和分享,结合业务实际需求进行交流。课程引入了行动学习方法与工具,围绕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投资体系建设和5C价值型财务管理体系建设,开展课题研讨、对标分析和行动计划措施梳理,引导学员加强对国有资本投资及一流企业价值创造的思考,明晰集团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价值创造的落脚点。参与培训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深化了资本投资与价值创造的理论认识和实践理解。

广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涛表示,此次学习机会难得,取得了一定成效。未来三年,集团要全力推动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转正,高质量完成“2218”战略目标,要始终坚持学习、坚持实干、重视管理水平提升,对标学习世界一流企业优秀管理经验,拓宽视野补短板,开阔思路创未来,结合企业自身实践探索,转化提炼成为广新特色管理成果,加快打造广新集团“5+5”体系,以企业管理体系的“软实力”支撑集团高质量发展。下一步,集团将坚持制造业当家,完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建设,强化管理提升和价值创造,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