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顶端315”向你发出邀约 “顶端315”启动生态共建计划畅通渠道,高效解决消费者诉求

2023年03月16日07:31

来源:顶端新闻·河南商报

  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讯(记者 单天瑞)共建放心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2月22日,河南日报社顶端新闻旗下消费者服务新平台——“顶端315”上线以来,已收到消费者各类有效诉求一千多件。

  在平台的协调下,网购商品售后难、演唱会门票不退款、品牌家居问题频出等投诉,已协助商家妥善解决。

  为进一步畅通渠道,高效解决消费者正当的诉求,“顶端315”现启动生态共建计划,邀约广大企业积极入驻,及时发现消费投诉、高效解决处置问题,共同维护消费公平,提振消费信心。

  “顶端315”平台将为入驻方提供便捷、公正、开放的服务环境,协助入驻方及时了解和处理用户投诉,提高消费者满意度和信任度,实现平台、消费者、企业的“三方奔赴”。

  “顶端315”平台不仅是消费维权的“沟通桥梁”,也是展示入驻方形象和社会责任的窗口。通过“顶端315”平台,入驻方可以迅速了解和沟通解决、回复消费者正当诉求,向广大消费者展示自己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增强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此外,“顶端315”平台也将定期发布“红黑榜”,点赞在消费维权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经营主体,对漠视消费诉求的有关企业进行曝光,并安排记者采访跟进。

  “顶端315”平台期待与各电商平台、各经营主体共同建立合作共赢的良好生态,实现平台、消费者、相关企业的“三方奔赴”,一起打造一个安全、健康、有序的消费环境。


意向企业,请扫码入驻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