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维权遇难题?快上顶端一键@律师

2023年03月16日07:35

来源:顶端新闻·河南商报

  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讯(记者 王丹)消费遇到烦心事儿?律师来帮忙!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顶端律师团成员在线为你解答各类法律问题,第一时间给出客观、专业的参考建议。

  顶端律师团首批律师均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将立足实际,聚焦消费者日常遇到的堵点难点,从网友们反映的线索着手,全方位、多视角剖析,有针对性地提供专业意见,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法治化、规范化和常态化。

  美发卡、健身卡、洗车卡……日常生活中,预付在很多服务行业已成为一种常见的消费形式,如果商家突然关门或跑路,剩余钱款怎么样才能追回?

  越来越多App上优质内容只为会员提供,很多消费者选择订阅,但不少人都有过“被自动续费”的经历,想取消订阅操作却发现步骤烦琐,如何避免这类问题发生?

  宠物网购过程中,经营者应当依照诚实信用原则交付健康宠物,而不少人收到宠物后发现了病症,且犬瘟、猫瘟、细小病毒等存在潜伏期,消费者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

  3·15特别策划《消费避坑律师说》邀请顶端律师团律师以视频方式解读忽悠式直播、App自动续费等消费热点问题,分析多个消费场景下的维权方法,为网络消费者排雷避坑支招,提供专业法律咨询和指导,共促消费公平。

  目前,河南日报社顶端新闻旗下消费者服务新平台——“顶端315”正在征集线索,覆盖教育培训、健康医疗、网购零售、食品酒水、银行保险、网络通讯、汽车买卖以及房产家居八大领域。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消费维权方面的问题,均可在此提问,律师将在线提供解决方案。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