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手服务日”解难题办实事

2023年03月16日08:37

来源:河南法制报

 

    “一把手服务日”现场

  本报讯 为切实提高办税服务水平,新乡市卫滨区税务局紧扣“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主题,创新推出“一把手服务日”。近日,在“一把手服务日”,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夏毅以一线办税人员身份走进办税服务大厅,积极为纳税人答疑解惑。

  “您好,我想问一下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问题,我家里刚添了一个孩子,能不能享受个税附加扣除呀……”电话中,纳税人问道。夏毅了解诉求后,详细地向纳税人讲解了个人所得税政策,耐心解释了有关个税申报的相关问题,征求了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欢迎纳税人随时提建议提想法,税务局会不断努力,持续优化服务。

  “真没想到税务局局长为我答疑解惑,这服务越来越好了。”在随后的电话回访中,该名纳税人对税务服务赞不绝口。

  该局以该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针对发现的问题,持续抓整改,促提升,以高效便捷的服务落实好税费优惠政策、办好惠民实事,努力营造办税更快、服务更好、环境更优的税收营商环境。(陈明辉 崔阳阳/文图)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