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建当选福建省南平市市长

2023年03月17日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平3月17日电 (记者 张丽君)福建省南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17日上午在南平市召开,选举林建为南平市人民政府市长。

  此前,2月23日,福建省南平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袁超洪任南平市委书记,林建任南平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2月27日,南平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决定任命林建为南平市副市长,表决通过《南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袁超洪辞去南平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南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林建代理南平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

  官方公开的个人简历显示,林建,男,汉族,1970年11月生,福建福州人,199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他曾任厦门市湖里区副区长,厦门市集美区委常委、副区长,厦门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厦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厦门市湖里区委书记,厦门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福州市委副书记、福州新区党工委书记兼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党组书记等职务。(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