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单板及自由式滑雪障碍追逐冠军赛收官 黑龙江夺两金

2023年03月19日22: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哈尔滨3月19日电 (记者 王妮娜)3月19日,2022—2023赛季全国单板及自由式滑雪障碍追逐冠军赛在黑龙江省亚布力体育训练基地收官,黑龙江运动员共获得两枚金牌。

  本次单板滑雪障碍追逐冠军赛共设单板滑雪男、女障碍追逐和单板滑雪障碍追逐混合团体三项比赛,来自15个省、市、自治区代表队的6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一队的王会杨(男)和郭千一(女)夺得单板滑雪障碍追逐混合团体金牌;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的赵蒲静获得单板滑雪女子障碍追逐赛铜牌。

  自由式滑雪障碍追逐冠军赛设自由式滑雪男、女障碍追逐两个项目,来自10个省、市、自治区代表队的5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的邢岩和张雪莲分获自由式滑雪男、女障碍追逐赛的金牌和银牌。(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