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海军24日起连续3天实施海上机动演习,数十舰机将参演

2023年03月21日21:15

来源:澎湃新闻

  韩国海军3月21日表示,在第8个“西海守护日”到来之际,当天起至3月24日在朝鲜半岛海域进行包括实弹射击在内的大规模海上机动演习。

  韩联社21日报道称,韩国海军表示,“乙支文德”号驱逐舰(DDH-I,3200吨级)、“首尔”号护卫舰(FFG、2800吨级)、“独岛”号大型运输舰(LPH,1.45万吨级)等20多艘海军舰艇,以及海上作战直升机和海上警戒机等20多架战机将参演。

  第一和第二舰队将在半岛东部和西部海域实施演训,在第二次延坪海战爆发的当地时间10时25分实施对舰射击,在“天安”号巡逻舰沉没事件发生的21时22分实施对舰艇射击演习。第三舰队将在南部海域实施阻断敌方攻击后勤、保护主要港湾的演习。

  报道称,韩国政府于2016年将每年3月第四个周五指定为西海守护日,纪念第二次延坪海战、“天安”号巡逻舰沉没事件和延坪岛炮战。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