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北区加时胜南区 阿不都沙拉木荣膺MVP

2023年03月27日11:0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 (郝帅)3月26日晚,2023年CBA全明星正赛在厦门凤凰体育馆上演。最终,北区明星队以117:113加时击败南区明星队,阿不都沙拉木荣膺最有价值球员。

  比赛开场,南区明星队派出易建联、王哲林、胡金秋、赵睿、胡明轩首发登场,北区明星队则由曾凡博、张镇麟、阿不都沙拉木、郭艾伦、赵继伟首发。

  全场比赛,双方比分始终紧咬,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最终,北区明星队以117:113击败南区明星队,时隔6年再次赢下全明星赛。阿不都沙拉木凭借加时赛中的关键三分球,以20分8篮板6助攻的全队最高得分获得了全明星最有价值球员。

  数据方面,南区明星队的胡明轩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5助攻,王哲林23分8篮板,陈林坚15分6篮板,顾全12分4篮板,周鹏11分5篮板,易建联11分。北区明星队方面,阿不都沙拉木得到20分,郭艾伦15分14助攻7篮板,赵继伟14分6助攻6篮板,张镇麟17分8篮板6助攻,曾凡博18分4篮板,陶汉林16分6篮板。

  在中场进行的各单项决赛上,徐杰接连战胜郭艾伦、张宁赢得技巧挑战赛冠军;王睿泽以20分夺取三分大赛冠军;外卡选手杨浩以总分100分的成绩力压张镇麟、曾凡博获扣篮大赛冠军。

  除此之外,在25日进行的两场星锐赛中,星锐一年级队以94:80击败北京大学队,崔永熙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荣膺最有价值球员。另一场大学生联队则以81:74力克星锐二年级队,来自清华大学的邹阳得到17分、10个篮板、4次助攻,荣膺本场最有价值球员。

编辑:孙振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