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主播河宝带你逛地标①丨打卡河南省科学院

2023年04月03日23:08

来源:大河网

  今天,河南日报推出《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从实物工作量看“十大战略”调研行》重磅策划。

  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教育、科技、人才系统化一体化统筹部署,体现了三者相辅相成、协同发力、强劲支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重要战略地位。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把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作为“一号战略”,努力建设国家区域科技创新中心,探索一条从科技强、人才强到经济强、区域强的新路径。古老厚重的中原大省,正向活力迸发的新河南进发。

  连日来,记者走进实验室、探访产业园,蹲点企业车间、调研高校改革,在激昂奋进的春日奏鸣曲中,见证创新成效,记录河南之变。

  作为河南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和重要人才中心的一号工程,重建重振省科学院是河南省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关键一子。今天,河宝带大家打卡河南省科学院。来,跟着我们的镜头去看看吧。(范昭 牧堃 杨鑫阳 刘高雅 李思豫)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