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迎来首个香港直飞入境旅游团

2023年04月08日09:56

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4月6日,香港“寻访千年古都”旅游团一行55人乘坐国泰航空CX952次航班抵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这是今年首批由香港直飞入境河南的旅游团,为我省入境游回暖复苏拉开序幕。

  河南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源地,一直广受香港游客喜爱。随着内地与港澳恢复全面通关,豫港旅游企业迅速上架旅游产品,积极组织团组开展互访。此次“寻访千年古都”系列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香港游客热捧。在豫期间,香港游客在少林寺、龙门石窟、洛阳牡丹园、河南博物院、黄河湿地公园等地进行参观体验,切身感受“行走河南·读懂中国”的丰富内涵。“我们从小特别喜欢少林功夫,这次终于来到少林寺,观看功夫表演后,感觉少林功夫真是名不虚传”,来自香港的邝小姐说。“龙门石窟佛像数量之多,太震撼了!特别是卢舍那大佛惟妙惟肖,让我感受到了石刻艺术的魅力。”来自香港的麦先生激动地说。

  随着出入境政策的进一步放开,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会加大对入境游市场的支持力度,举办“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入境游产品研发推广工作营系列活动,分批邀请重点客源市场主要旅行商到河南踩线交流,打造多元化入境游系列产品,优化产品结构,为入境游客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我省入境旅游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