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17载 助跑“郑开” 大河网网友方阵亮相2023郑开马拉松

2023年04月16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6日上午,2023郑开马拉松赛小马拉松项目在郑州北龙湖欢乐开跑。蓦然回首,源起于大河网网友“聊”出来的郑开马拉松!从第一届的5600人,到本届的近5万人,这项穿越郑州、开封两大古都的马拉松赛事已走过了十几年历程。

2006年,大河网网友“半月大哥”“随风缘”在大河论坛发帖,倡议开设“郑汴国际马拉松比赛”,这一想法迅速被各大媒体报道推动,并获得郑州开封两市的支持,2007年2月,国家体育总局批复同意举办“郑汴国际马拉松赛”。2008年改名“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成为唯一由网络催生的国际马拉松赛事。

因为这一渊源,十几年来,只要赛事正常举办,大河网网友方阵从来不曾缺席。此次2023年郑开马拉松小马拉松项目,有210名跑友响应征集,组建了大河网网友方阵,积极参与跑步健身运动,以良好的身体状态,迎接工作和生活中的挑战。参赛的大河网网友们纷纷表示,参与马拉松比赛,能更好地挑战自我、锻炼意志。(刘晓明)


编辑:张龙(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