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击全锦赛第二批河南夺两金

2023年04月28日07:16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晖)记者从河南省重竞技航空运动中心获悉,2023拳击全国锦标赛(第二批)4月22日下午在深圳落幕,八个级别冠军全部产生,河南拳击手以两枚金牌的战绩收官。

  本次比赛设置男、女各四个级别:男子54公斤级、63.5公斤级、75公斤级、92公斤级;女子50公斤级、57公斤级、70公斤级、81公斤级。共有来自全国38支代表队的223名运动员参赛。

  4月22日是本次比赛的决赛日,河南选手郑璐、赵蒙洋两位十四届全运会铜牌得主双双闯进决赛,向冠军发起冲击。

  女子81公斤级决赛,郑璐迎战湖北小将布日都。布日都虽然敢打敢拼,但面对经验丰富的郑璐却找不到什么有效的机会,反倒是郑璐凭借稳健的防守以及准确的迎击频频得分,最终以5∶0的绝对优势取得胜利。

  男子75公斤级决赛,赵蒙洋对阵东道主广东选手勇和。最终,不论身高臂展还是技战术水平都占据明显优势的赵蒙洋以5∶0的比分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河南队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此外,经过选拔,河南省重竞技航空运动中心副主任谷锦华将作为教练员,带领河南队赵毅锟、王向阳、赵蒙洋、韩雪振四名运动员,代表中国参加5月初在乌兹别克斯坦举行的2023年世界拳击锦标赛。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