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奥队三次失点 1比2不敌比利时第4级别垫底球队

2023年04月29日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国奥队 一场热身罚丢仨点球【1比2不敌比利时第4级别垫底球队】

  本报讯(记者 肖赧)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2001年龄段中国国奥队以1比2不敌在比利时第4级联赛中垫底的比尔肖特B队,从而在两天内遭遇两连败。不过比连败赛果更雷人的是,中国国奥队竟然在比赛中连续3度射失点球。

  比利时第4级别联赛根据语言区域划分组别,其中弗莱芒语和荷兰语区占据两个小组,法语区则单独划分为一个小组,每组为18队。比尔肖特B队处于弗莱芒语和荷兰语区的B组,目前位于小组倒数第一。

  考虑到球队经历3天3赛,再加上队内出现了一定的伤病情况,国奥队教练组对本场比赛本队的人员做了一番轮换,甚至可以说是临时拼凑阵容出战对手,多名球员不得不被安排在自己并不擅长的场上位置。比如,此前司职左后卫的杨梓豪本场比赛改打中后卫,近期一直主打中卫位置的李成贤担任防守型后腰,陈荣则被安排到严重缺员的右后卫位置上。如此蹩脚的一套出场阵容,自然也很难打出理想的配合。

  国奥队比赛一开始反客为主,开场仅2分钟,王博文的射门就造成对方球员禁区内手球,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吹罚点球,可惜王博文罚失。第20分钟,对方前锋利用头球打进领先的一球。

  中场休息期间,国奥队教练组对阵容做了调整,并将442的首发战阵调整为4141阵型。然而下半时开场仅35秒,对方球员就利用国奥队门将出击失误,轻松打入第2球。中国国奥队随后发动了反攻,第54分钟,国奥队利用反击由赵健博创造了一粒点球。赵健博亲自主罚,只可惜被对方门将扑出。4分钟后,马辅渔在中路带球突进被犯规,国奥队在禁区弧顶获得任意球,杨梓豪主罚命中,帮助本队扳回一分。

  进球极大地鼓舞了国奥队士气。教练组也在第62分钟时安排拜合拉木、郑家骋、何龙海替换出场,意在加强进攻。第78分钟,替补出场的何龙海为国奥队赢得本场比赛第3次点球机会,不过他主罚的皮球仍被对方门将扑出。

  按照计划,国奥队将于当地时间27日傍晚进行比利时之行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目前在比利时乙级联赛中排名第五位的布鲁日B队。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