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南省科技体育定向联赛揭幕战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开赛

2023年05月09日14:10

来源:河南省无线电定向运动协会

图片

  2023年5月7日,作为河南定向运动赛事的揭幕站,河南省科技体育定向联赛(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站)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成功开赛。河南省体育总会秘书处梁恒、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副院长常慧萍、任卫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学院教授 省无线定向运动协会副会长王勇、省无线电定向运动协会秘书长张勇恒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对于本次比赛,各位领导都给予了高度的关注与支持。作为河南省科技体育的重要赛事,定向联赛旨在推广定向运动,提高河南定向运动水平,激发广大青少年参与定向运动热情,为河南的体育事业注入更多的动力和活力。

图片

  本次赛事由河南省无线电定向运动协会主办、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承办,深圳华瑞健实业有限公司为本次赛事提供计时设备支持。本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省的287名,共11个组别的运动员同场竞技。赛事创新提供了赛事体验区,帮助新参与此项运动的选手体验电子计时设备的使用。

图片

  河南省无线电定向运动协会副会长王勇同志表示,开展科技体育活动是省协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河南省政府关于《加快建设体育河南实施方案》的实际行动,河南省科技体育定向联赛(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站)作为2023年河南定向省级赛事的揭幕站,接下来2023年河南省科技体育定向联赛将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开展。

图片

  经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副院长常慧萍同志介绍,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自2006年在我校开展定向运动以来,已有十几年的时间。2010年,《定向运动》课程被立项为学校精品课程进行建设,2020年,又被确立为学校首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经过多年积累和发展,逐渐形成以定向运动为特色、“一校一品”的品牌运动项目。承接2023年河南定向运动首场省级赛事,将有效推动我校定向运动项目的更好开展,感谢协会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更感谢协会长期以来对我校体育工作尤其是定向运动发展的大力支持。

图片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