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盛宴来了!第七届全球跨境电商大会展览展示活动在郑开启

2023年05月10日14: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尼泊尔的围巾、伊朗的地毯、法国的葡萄酒、马来西亚的燕窝、俄罗斯的化妆品......5月9日,由河南省商务厅、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七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展览展示活动在郑州经开区E贸易博览交易中心拉开帷幕,活动汇聚了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万余个产品等你来“淘”。

“第七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展览展示活动在郑州经开区E贸易博览交易中心举行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在3.8万平方米展会现场,共设有国际物流展区、跨境新零售&跨境医药展区、跨境直播&数字商务展区、跨境知名平台&跨境电商供货商展区、跨境电商综试区产业园区展区等5大展区。跨境+直播、物流+数字技术、消费文娱+数字品牌、云仓、云服务、跨境新零售、智能制造、数字贸易等跨境电商新模式悉数亮相。

俄罗斯、伊朗、日本、韩国以及泰国、越南等国家集中展示跨境电商国际合作成果,600多家国内外企业前来线下参展,线上参展商高达3600多家,参展企业中,海外企业占企业总数的2/3,实现“一展汇全球”。

据介绍,本届展览展示一改往届企业客商单独参会的模式,各地客户“组团”参与,由境外组织、协会带头,企业厂商同行,形成了上合组织国家展馆、俄罗斯商会、马来西亚槟城等十余个团体,参展企业规模也突破了历届峰值。

新疆、内蒙古、贵州、河南、山东等“地方特色出口产品展”,有效借助展会契机,扩大地方品牌力,发挥区域经济拉动效应,为经济复苏添动力,真正实现“买全球 卖全球”。

据了解,本次展会共3天时间,以发挥数字技术创新优势、打造跨境电商产业生态为亮点,集中展示跨境电商行业最新发展成果和发展趋势。(祝传鹏 李连凡 郭栩汝)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