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不止为赢” 2022-23 Jr.NBA校园篮球联赛河南站圆满落幕

2023年05月14日12: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杨鑫阳)5月13日,随着终场哨声响起,2022-23 Jr. NBA校园篮球联赛河南站在现场数千名观众的呐喊声中,圆满落下帷幕。郑州二中凭借全队出色的发挥,以61-60战胜了郑州十一中,最终捧起了男子组冠军奖杯。

郑州二中与郑州十一中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展开巅峰对决

比赛现场角逐激烈

回顾整个赛季,Jr. NBA以“不止为赢”为核心理念,以篮球为载体,帮助青少年全方位发展,引导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参与到篮球或其他体育运动当中。

比赛现场角逐激烈

现场观众加油助威

薛玉洋指导为本场最杰出球员(MOP)余柏丞颁奖

郑州二中举起冠军奖杯瞬间

篮球,不止为赢。Jr. NBA,全称Junior NBA,是NBA全球青少年篮球发展项目,旨在通过基层篮球活动提高青少年对篮球运动的参与度,在提升青少年和教练员篮球运动水平和执教能力的同时,感受这项运动带来的乐趣。目前,Jr. NBA项目已经覆盖全球75个国家和地区。

编辑:祝萍  审核 :赵汉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