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宣恩一网红水上浮桥发生车辆落水 致5死3伤

2023年05月16日22:03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恩施5月16日消息(记者张卓)5月16日,湖北省恩施州宣恩县狮子关景区发生一起坠车事故,造成5死3伤。

5月16日,一段网传坠车视频引发关注,视频显示,湖北省恩施州宣恩县狮子关景区网红浮桥公路上,一黑色车辆疑似失控打滑冲出护栏坠入河中并沉没。

16日17时,记者采访宣恩县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确认了该起事故,该工作人员称涉事景区已暂停营业,事发后多个部门都前往现场处理,具体情况将会调查清楚后进行官方通报。

“中午11点多就有蛙人下水打捞救援。”恩施州消防救援支队一名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证实了这起事故。

16日晚间,宣恩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通报称,2023年5月16日11时19分许,宣恩县珠山镇狮子关景区一商务车从水上浮桥落水,车上载有8人,3人脱险上岸,5人搜救上岸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景区已暂停营业,善后事宜及事故调查正在有序开展。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