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总统将出席阿盟峰会 叙民众:期待新的开始 重回和平与安定

2023年05月19日08:4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巴沙尔·阿萨德此次吉达之行是叙利亚危机爆发后,叙利亚总统首次受邀参加阿盟峰会。许多叙利亚民众表示,希望叙利亚回归阿盟与此次叙利亚总统出席阿盟峰会可以成为一个新的开始,让一切重回和平与安定。

  大马士革居民 艾哈迈德:我们支持叙利亚重新成为阿盟不可或缺的一员,我们希望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是与其他阿拉伯国家恢复良好关系的开端,也是叙利亚人民获得友好帮助的开端。

  大马士革居民 易卜拉欣:叙利亚回归阿盟是一个伟大的决定,有助于满足叙利亚人民的一些需求,促进出行便利与经济稳定。叙利亚现在经济不好,物价昂贵,所以希望物价未来会下降,人们的日子可以过得更好。

  在沙叙利亚人盼结束漂泊 返回故土

  对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受邀赴沙特参加阿盟峰会,不少在沙特的叙利亚民众表示,他们等待这一刻已经太久了,希望叙利亚能回到战前的样子,他们也能结束漂泊,返回故土。

  在沙特叙利亚人 法蒂玛:我们当然支持叙总统访问沙特,我们非常高兴,我们还能要求什么呢?我们等这一刻已经很长时间了。我们在等一切回归正常,甚至变得更好,等着能恢复正常的旅行。

  在沙特叙利亚人 艾哈迈德·阿卜杜勒-瓦哈卜:叙利亚和其他阿拉伯国家的和解是非常棒的事情,因为我们曾被20多个兄弟国家抛在一边,真的很难。现在,我们又在一起了。

  在沙特叙利亚人 菲拉斯:我们完全支持叙总统访问沙特,我们想要国家回到战前的样子,甚至更好。我们希望生活在海外的叙利亚人能回到祖国、安定地生活。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