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临汾警方排查时抓获一名潜逃22年命案逃犯

2023年05月19日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临汾5月19日电(记者 李庭耀)记者19日从山西临汾侯马市公安局获悉,当地警方抓获一名潜逃22年命案逃犯。

  5月11日,侯马市公安局张村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流动人员和无户籍信息人员进行排查时发现,一自称王琳的外地口音男子无法提供户籍信息,民警立即对其进行调查。

  侯马警方经过人口管理系统和在逃人员信息库比对,并与安徽警方联系,确认该男子为网上在逃人员王某某(1954年出生,安徽太和人)。

  经查,2001年3月21日21时许,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因家庭琐事与哥嫂发生争吵,继而扭打。王某某持半片剪刀扎在其哥哥胸部,受害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王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太和警方上网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依法移送太和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