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媒体称以军在约旦河西岸打死3人

2023年05月22日2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5月22日电 综合消息:据巴勒斯坦媒体报道,以色列军队当地时间22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打死3名巴勒斯坦人。

  据巴勒斯坦官方通讯社“瓦法”消息,以军22日凌晨对纳布卢斯的巴拉塔难民营发动突袭,其间与当地武装人员发生冲突,造成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6人受伤,多栋房屋受损。

  巴武装派别阿克萨烈士旅同日通过社交媒体表示,3名死者系该组织成员,他们在与以军作战时被杀。

  《以色列时报》22日报道称,截至目前以色列官方未对此事件予以通报或回应。

  报道还称,纳布卢斯以南胡瓦拉镇21日晚发生一起汽车撞人事件,造成1名以军士兵受伤。涉事车辆撞人后遭以军射击,并向纳布卢斯方向逃离。

  近期,巴以流血冲突频现。据“瓦法”消息,今年以来,以军行动已致156名巴勒斯坦人死亡。《以色列时报》消息则称,巴勒斯坦方面发动的袭击已经造成至少19人死亡。(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